新浪体育 NBA

怕了?汤神老爸不愿甜瓜入休城:这会威胁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国娱乐八卦《TMZ》网站报道,休赛期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一直不断更新,特别是最近他即将要被交易送到休斯顿火箭的消息让某些人有些担心。前NBA球员米切尔-汤普森并不希望安东尼加盟火箭,因为这样会威胁到勇士队争夺冠军。

今天上午尼克斯、骑士和火箭三支球队就安东尼交易谈判被叫停,这让很多火箭球迷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在前些日子,安东尼出现在了休斯顿街头,并且有消息称他已经开始和火箭管理层会面。

安东尼能否加盟火箭,还需要各方的努力。不过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讲,他们这则交易永久性的暂停。比如前NBA球员米切尔-汤普森,他就不太愿意让安东尼去火箭,因为这样火箭队会组成三巨头,给勇士队造成威胁。

米切尔-汤普森的儿子克莱-汤普森,效力于金州勇士。如果安东尼真的加盟火箭,那么他将与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一同组成三巨头。届时火箭队将成为一支超级舰队,给勇士队卫冕构成一些威胁。

当米切尔被问及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之后,那支球队是否会成为联盟中最为出色的球队。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如果成功引援安东尼,他和哈登、保罗组合在一起,就需要谨慎对待他们了。”米切尔说。

即使火箭队能够组成三巨头,勇士队仍旧有着他们超强的阵容配置。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组成的四巨头,仍旧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冠军组合。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