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要找头号勇黑当球童 他还PK掉两大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几年,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经常公开抨击勇士队。近日,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借机调侃了一下巴克利。

本周末,库里将参加一项重大的高尔夫球赛事。众所周知,库里是高尔夫球的忠实爱好者,而且打得很不错。相比较而言,巴克利的高尔夫技术就要差些。

今天,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被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这个问题是:巴克利、阿隆-罗杰斯(NFL著名四分卫)和贾斯丁-汀布莱克(著名艺人)这三人里面,选择一位成为球童,另一位成为高尔夫比赛的拍档。

结果库里给出了一番有趣的回答。

“我会让查克(巴克利)给我拎包。他这些年说了许多我和勇士队的坏话。所以我会在包里放一些砖头,并让他拎四个小时的包,好好折磨下他。”库里说道,“我会和贾斯丁-汀布莱克一起跳舞,因为他在各方面都超有天赋。我会和阿隆一起打高尔夫,因为他打得不错。所以那将会很有趣。”

正如库里所说,巴克利最近几年没少说勇士队的坏话,所以库里这次逮着机会就反击了一下巴克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