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攒超级队?勇士大核不慌 见过他们出全力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抗衡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西部在今年夏天展开了军备竞赛,但是目前正在英国度假的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

今年夏天,西部的多支球队都补强了实力,火箭队引进了克里斯-保罗,雷霆队得到了保罗-乔治。毫无疑问,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对付勇士。

然而当被问到西部今夏的军备竞赛时,目前正在英国度假的德雷蒙德-格林一点都不担心。

“我依然不认为现在联盟里有哪支球队可以击败我们。”格林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道,“我们的存在是迫使其他球队变得更好,这对NBA有好处。”

过去三个赛季,勇士队平均每个赛季能赢69场比赛,并夺得2个总冠军。但格林却认为勇士队还可以变得更有统治力。

“我知道我们可以,而且将会变得更好。”格林说道,“你还没有看到这支球队最强的一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