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步行者曾想用泡椒换汤神 勇士竟如此坚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沃神报道,在将保罗-乔治交易到雷霆队之前,步行者曾联系过勇士队,并提出用乔治换克雷-汤普森,但是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

自从乔治向步行者摊牌之后,步行者就开始积极兜售这位全明星前锋。事实上,为了能交易掉乔治,步行者几乎和每一支球队都联系过。

据沃神透露,步行者曾给勇士打过电话,并提出用乔治换克雷-汤普森,但是勇士队立刻拒绝了,使得这笔交易谈判没有继续进行的可能。

近日接受沃神的专访时,乔治承认他知道步行者曾试图将他交易到勇士。

“是的,我认为那就像是当年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湖人的情况,结果这笔交易遭到否决。”乔治笑着说道,“是的,我知道这件事情。我会非常期待加盟一支优秀的球队并有机会争夺总冠军。但是那没有发生。但是现在我能够和一位有着特殊天赋的球员(威少)联手并有机会和那支球队(勇士)抗衡,这依然很有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