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获年度最佳冠军表现 为何都说他是打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礼今天举行,金州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获得最佳总冠军表现奖项。

杜兰特今年在勇士队夺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而且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35.2分、8.2个篮板和5.4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5.6%和47.4%。

最终,杜兰特成为了总决赛MVP。

凭借着在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杜兰特当选今年ESPY的最佳总冠军表现奖。值得一提是,过去2年该奖项的获得者都是勒布朗-詹姆斯。

然而对于杜兰特获得最佳总冠军表现奖,许多网友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他们认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传奇NFL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应该获此奖项。上赛季,布雷迪带领爱国者队完成大逆转,并勇夺超级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