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急眼了!联盟第一杀器反击喷子 他的努力你造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凯文-杜兰特接受了《SLAM》杂志的专访,他表示选择金州勇士不是为了使生活更轻松,他无法容忍人们贬低他的努力。

杜兰特仍对于他“选择勇士就是选择了夺冠的捷径”这样的说法而难以释怀。新科总决赛MVP明言,他无法容忍人们低估他在比赛中所付出的努力,“我不是为了每天不用在8点半起床,不用第一个到达球场;也不是为了每场拿个20分,投出30%命中率就打卡下班了。并非如此,这些习惯已深深植根于我的血液里,这才是每天将我唤醒的东西,”杜兰特说。

当地时间周二,杜兰特录制了一段长达35分钟的纪录片《依然KD:在噪音中前行》,讲述了他夺得生涯首冠的漫长历程。《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如下:

在该片中有多人接受采访,包括杜兰特的母亲、前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以及2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等。

“每次我看他的比赛都感觉不可思议,”纳什说,“爱他的人有多少,恨他的人就有多少,因为他选择了勇士。我欣赏他的一点是,他能抛开一切,毫不畏惧地做出尽管不得人心,却能让他像男人一样成长的决定。”

杜兰特在片中也说到:“你懂的,一旦你夺冠了就会得到人们某种程度的尊重。但就我而言,很大程度上我仍会是原来的那个我,我会享受这一切,继续前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