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FMVP被NFL传奇调侃 再提这梗一脸生无可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今天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NBA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的决定遭到了主持人(NFL传奇)佩顿-曼宁的调侃。

“我们的体操队非常有统治力,以至于凯文-杜兰特告诉我,他明年想加入他们。”曼宁的这个玩笑引起了全场一片大笑。

然而当镜头给到杜兰特的时候,他却一脸严肃,反倒是他旁边的母亲笑得乐开了花。

很显然,曼宁是在调侃杜兰特去年夏天的那个重要决定,当时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队,并加入取得73胜的勇士队,最终实现了夺冠的梦想。

不过曼宁对杜兰特的调侃并没有就此打住,他随后补充道:“我必须告诉你,我不认为你能在那支球队(体操队)打上首发,凯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你怎么看?”

此时,全场又是一阵大笑,而镜头也给到了威少。只见戴着墨镜的威少一脸懵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