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今夏五大最佳合同:KD大幅降薪仅排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今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已经逐渐平息下来,《Sportsnet》评出了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5个最佳的合同。

5、CJ-迈尔斯(猛龙)合同:3年2500万美元

猛龙先是将德玛尔-卡罗尔的合同(未来2年总价3000万美元)交易到篮网,然后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迈尔斯。

迈尔斯的合同是3年2500万美元。考虑到迈尔斯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1%,如果他能在防守端做出一些努力,或者至少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猛龙队几乎用卡罗尔一半的薪水找到了一位稳定的替代者。

4、保罗-米尔萨普(掘金)合同:3年9000万美元

通过这份合同得到米尔萨普,掘金队将组成全联盟最好的内线组合之一——米尔萨普+约基奇。

上赛季,掘金排在西部第9,遗憾无缘季后赛。但是经过今夏的补强之后,掘金队有机会自2014年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

3、凯文-杜兰特(勇士)合同:2年5300万美元

由于杜兰特选择降薪接近1000万美元,使得勇士队能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

正因为这样,杜兰特和勇士队有机会成为继2012年的热火队之后第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

2、杰夫-蒂格(森林狼)合同:3年5700万美元

对蒂格来说,森林狼是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即便他选择了略微降薪加入。

这支森林狼不缺天赋,首发阵容里有唐斯、维金斯和巴特勒。所以对蒂格来说,他不需要在进攻端投入很多,而且蒂格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位出色的组织者,上赛季在步行者场均送出7.8次助攻,生涯最高。

此外,蒂格还证明了他可以组织好联盟顶尖的进攻体系。2014-15赛季的60胜老鹰,蒂格就是首发控卫。

1、凯尔-洛瑞(猛龙) 合同:3年1亿美元

关于这个合同,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的高明之处是只和洛瑞续约3年,而非5年。

毕竟,洛瑞今年已经31岁,他的巅峰期最多可能就是3年。

虽然洛瑞在过去3个赛季里一直存在健康隐患,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洛瑞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4分,这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仅次于凯文-杜兰特和库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