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乐福女友美炸了!半裸露乳还能玩小清新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乐福甜美女友凯特在沙滩上晒出自己性感私照,不知作伴的是否是骑士队草凯文-乐福。让帅气逼人的乐福如此着迷的女人到底有怎样的魅力,来看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

在照片中,乐福女友坐在沙滩边,她只穿了一条比基尼泳裤,全裸上身,即使坐在地上,小腿处于放松状态下,却依旧感受不到一丝赘肉,让人更加欣喜的不仅仅凯特的大长腿,更是她性感的美乳外露,却有一丝小清新的甜美。

在NBA花边界,看惯了卡戴珊家族那样浑圆翘臀散发出的美艳身段,也习惯了火辣撩人的女星,在乐福女友的身上,你完全体会不到什么叫做俗艳,难怪就连坐拥科勒-卡戴珊的特里斯坦都对队草的女友赞不绝口,特别提到她那一双水灵灵的蓝眼睛。

当凯特用手臂遮住自己的蜜桃般的美乳时,却怎么也遮不住这一缕春色,柔软,蜜汁,香嫩,酥华,她的美乳仿佛占据了这人世间最美好的形容词,难怪在美女如潮的NBA花边界中,乐福依旧死心塌地愿意将这位清新脱俗的美女抱回家。

在蓝天碧海之下,他们找到一块阴凉之地,乐福慢慢脱掉她的上衣,拍下这一奔放而又大胆的瞬间,沙子爬上了她的臀部,乐福那一双粘了沙儿大手也随着轻柔抚摸着,他们尽情放纵自己的本能,周围的氧气似乎都不够了,娇喘着,蹿动着,享受着这无限美好的时光。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