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GM称今夏开销远超预算 降薪900万FMVP哭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卫冕冠军勇士队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代价当然也是很大的。球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的开销远超老板乔-拉格布的预算。

“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乔(拉格布)对于预算有设定一个数字,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夏天,勇士队先用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锁定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之后,勇士队又用3年2400万美元和3年4800万美元留住了两位板凳大将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

当然,如果没有凯文-杜兰特的大幅降薪,勇士队无法留住利文斯顿和一哥。最终,阿杜与勇士队达成了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降薪接近900万美元。

自从今年7月1日以来,勇士队一共签下了总价约3.35亿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们的工资总额达到1.36亿美元,超出奢侈税线不少。

但梅耶斯表示,只要勇士队能够卫冕,那么这些开销对球队老板来说都是值得的。

“这是你需要了解乔的地方。”梅耶斯说道,“他非常有竞争性,他渴望胜利。所以你必须保持平衡,这和任何运营一家企业的人都是一样的。为了赢得总冠军,你必须花这些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