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真正臀玩年!性感女王撩的人心痒痒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NBA球星,高富帅帕森斯前女友Jen Selter在海边度假,拥有“翘臀女王”之称的她秀出最性感背影,丰满的臀部让人看后心头直痒痒。

在本赛季,帕森斯曾为了Jen果断与女友超模海莉-鲍德温分手,在社交媒体上撩上了Jen,面对帕森斯的强势表白,“翘臀女王”自然也是深深对这位颜值超高的帕帅着迷,在自己独自一人去墨西哥度假时,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帕帅能来到自己的身边就好了。

在这张照片中,Jen身穿性感比基尼,她遥望大海,露出孤单背影。她用手抚摸着自己的臀部,蜜桃般的翘臀让人有些按捺不住,而与卡戴珊的翘臀不同的是,Jen的翘臀看上去更加清爽迷人,而她的细长腿也足够令人神驰向往。

在海边美景之下,Jen一个人站在那里,如果此时他俩还没有分手,那么帕森斯怕会忍不住要冲上前,给自己的前女友一个后背入式拥抱吧。在海风的吹拂下,一句“我爱你,宝贝儿”让翘臀女王的心向装了蜜一般甜。

或许,两人彻底是回不去了,但是那些曾经美好的画面,仍然回荡在Jen的脑海里。他们俩一块儿去玩耍时,性感的露出各自迷人的身材,为了让帕帅能够把玩自己傲人的身材,她愿意做的更好,更令自己的男友迷恋,然而,曾经的美好却一去不复返,帕森斯身边形形色色的女人太多了,伤心的Jen用自己美丽的倩影来抚平这一段不完美感情创伤······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