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全裸诱惑秀完美胴体!玉腿起伏饱满酥华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唐斯小女友Kawahine Andrade竟然大胆地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秀出自己美妙胴体诱人无数,不少网友大赞唐斯好福气!

Kawahine坐在椅子上,她的右脚正好遮住了身体最重要的两个部位,仔细观察,她的美乳若隐若现,与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比起来,那是清嫩欲滴,饱满有型,让人欲罢不能。

在她大腿根部,那里的美景仿佛让人望眼欲穿,她用手抚摸着自己的大腿内侧,那是肉的召唤,欲的渴望。玉腿起伏,那饱满酥华的玉体滚滚如满月,这撅起的翘臀,有些叛逆的纹身增加了她身上的野性,一丝不挂,她就坐在那儿,如同水蜜桃一般待唐斯来采摘。

她的眼神充满挑衅,她是唐斯的女神,游刃于唐斯身边,那种从女神坠落至人间的极致欢愉,享受着狂风暴雨般过后的宁静,Kawahine释放着自己的天性,唐斯将自己在赛场上无法使出的浑身解数在她身上一一体现。

Kawahine是那么的美,对于唐斯来说,他可以用自己粗壮有力的双腿将小女友的翘臀牢牢控制,让自己的女神彻底沦陷,他们在用自己热烈的吻一点一寸的传达着相思,爱意潺潺。唐斯,用他的炽热融化着身前的这个女人,一股奔腾喷涌的烈焰,强烈吞噬一切……还有什么比这样更好的事儿呢?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