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波神绯闻女友限制级出镜!实在太惊艳(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波神绯闻女友阿比盖尔-拉奇福德有现限制级诱惑。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秀出了自己的浴室艳照,实力圈粉一波。

在照片中,阿比盖尔只穿了一条内裤,全裸上身,用自己的右手遮盖住了酥胸,然而,这已经足够露骨。在她肤如凝脂的上体,她的艳乳垂涎欲滴,阿比盖尔的手再怎么捂,都无法掩盖她的春光。事业线深不可测,要亲临实际才可一探究竟,方知深浅。她浑身上下都充满着惊喜,细腻光滑的肌肤吹弹可破,丰腴的身材让人倍感舒适。

嫩模出生的阿比盖尔前凸后翘,她不仅有傲人上围,下身的姿色也让人按捺不住。轻轻一掐,仿佛身上的水都可以渗透出来。身穿比基尼内裤的她浑身上下充满着荷尔蒙的味道。难怪连波尔津吉斯都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渴望,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与阿比盖尔互撩起来。

不知一直对这位嫩模有所关注的波神看到这张限制级照片有没有再次怦然心动,这一夜的激情瞬间有没有再被点燃。即使深陷被交易传闻但仍然有美人相伴,阿比盖尔会用自己身上的每一处亮点抚慰波神有些难过的小心心,她张开自己性感双唇,等待着爱人的到来,那是爱的馈赠。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