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网格鱼眼大秀身段!衣不蔽体望眼欲穿(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小妖精凯莉-詹娜在社交媒体上大秀身段,这一次,她穿上了网格露点装,妖娆妩媚,令人神驰。

在照片中,凯莉戴了一副圆框黑色墨镜,霸气十足女王范。不过这还不是这一身打扮的重点。橙色网格衣让凯莉显得更加丰满。她将衣服往下拉,露出了迷人的锁骨,艳乳若隐若现,在网格的包裹下,她的胸部,微微颤动之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宛如一颗剥了壳的荔枝。这一对大而饱满莲房的艳乳鼓鼓的,晃动着,不安份地起伏着,忽然,这立志似乎又变成了一朵怒放的莲花,恣意展示着嫩黄的花蕊。

凯莉将头发高高盘起,她那晶莹雪凝般的香肩耸立,无不在挑逗着粉丝们的眼球。在凯莉的身上,继承了自己家族臀部丰满的特点,而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荡漾着,也还疼着,身体里浪花开始翻腾,那是水的澎湃。

最近,有媒体传闻她的姐姐科勒-卡戴珊与TT已经订婚,来到现场的凯莉或许已经对婚姻有了期盼,她与Tyga的好事何时到来,粉丝们还得默默等待。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