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威P!俄城挂起超大横幅 6层楼高是啥水平(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2016-17赛季的常规赛MVP,而俄城当地一栋六层楼高的建筑打出了巨大的横幅并祝贺威少成为MVP。

这栋六层楼高的建筑是一家名为Midfirst的银行,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这栋楼的一个侧面挂上了背景为蓝色的巨大横幅,上面写道:“祝贺MVP”同时还加了一个雷霆队的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MVP字样非常巨大和醒目。

毫无疑问,威斯布鲁克已经成为了俄克拉荷马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当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毅然决然地转投勇士队之后,威少却坚持留了下来,并与雷霆队重签3年合同。上赛季,威少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并以一己之力带领雷霆队打进季后赛。

威少用他的忠诚回报了雷霆队和整个俄克拉荷马,而当看到威少荣膺常规赛MVP之后,俄克拉荷马也给足了威少面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