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4爆发男下季合同不过千万?经纪人1句判死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在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之后,迪昂-维特斯渴望在今夏收获一份大合同,但是一位联盟的经纪人预测维特斯可能得不到一份年薪千万美元的合同。

不久前,有报道称下赛季NBA的工资帽是9900万美元,低于预期。

今年夏天,热火队将努力争夺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或者布雷克-格里芬。如果用顶薪合同签下其中之一,他们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297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热火队的薪金空间只剩下570万美元,而且还没算上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和艾灵顿。

一位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今夏对维特斯的竞价超过年薪1000万美元,他会感到惊讶,毕竟维特斯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样本较小。不得不说,经纪人的这个判断不无道理,也许这一条理由,就让韦特斯的大合同之梦被判了死缓。

另一位资深经纪人则预测维特斯获得的年薪将在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而詹姆斯-约翰逊则能得到年薪在1000万-15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上赛季,维特斯代表热火打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15.8分,外加3.3个篮板和4.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最高的39.4%。虽然维特斯曾表示他会考虑降薪续约热火,但如果是一份年薪在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那显然远低于他的预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