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送走二哥?听听自己人怎么说 扎扎被原谅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报道,“冰人”乔治-格文近日谈到圣安东尼奥马刺时表示,格雷格-波波维奇就像魔术师变兔子一样,总能找到合适的球员,他相信马刺高层会妥善处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问题。此外,他认为卡瓦伊-莱昂纳德的伤停,是今年西区决赛的分水岭。

近日格文率队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Big3篮球联赛。作为马刺名宿,格文很自然地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

记者:你认为阿德和马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格文:我信赖波波维奇和R.C-布福德。我知道凭他们的领导能力能处理这事儿,清除不利因素,使整个事态朝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你有什么理由去怀疑波波和RC不会成功呢?不管他们决定怎么做,必定都是对球队,对圣安东尼奥有利的。

记者:我们来谈谈季后赛吧。莱昂纳德在首战就因脚踝伤倒下。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系列赛是否会呈现另一番模样?

格文:绝对的啊!如果他能健康出战的话,整个系列赛肯定会是另一番模样。但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不管发生什么都得接受,毕竟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这的确不幸,卡瓦伊这次受伤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的谈资。我也会继续关注并支持马刺。

记者:当时扎扎(-帕楚里亚)脚伸得有点儿长了。

格文:我认为,当你从远端向一个人扑去时,肯定会侵犯他的圆柱体。再说一遍,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不会去怪罪扎扎,我知道他也是无心的,他绝对不是故意要去伤害卡瓦伊的。这只能说很不幸了,我得说扎扎是个鲁莽的家伙。他打得很努力,他当时只是想去防卡瓦伊。

记者:来谈谈马刺的年轻人吧,戴维斯-贝尔坦斯和德章泰-穆雷。说到穆雷,他下赛季可能会被委以重任。

格文:我爱穆雷!我相信在未来数年他会成为一名很棒的球员,我对他今夏有何提升很感兴趣。他会拥有大量的出场时间,波波和制服组们将会给予他很大的信心,来提升他的比赛。未来数年内,他都会是我们队一名出色的球员。

记者:贝尔坦斯呢?他可是一个会投三分的家伙。

格文: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引进的球员总是符合波波需求的。他是那种可以全神贯注地投三分的球员,会让你想起马特-邦纳。波波一直以来都(像魔术师一样)能从帽子里变出兔子。

我为马刺而自豪,为自己曾是马刺一员,曾随队一起获取胜利而骄傲。而波波和他的幕僚们无疑是知道该如何获胜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