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恐怖事实!他比最佳新秀还小2岁但已是全明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昨天密尔沃基雄鹿包揽了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新秀2项大奖。而美媒今天发布趣图,称“进步最快球员”竟比“最佳新秀”还年轻2岁。

在昨天进行的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上,雄鹿成为赢家之一,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当选进步最快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则当选最佳新秀。

按惯例,入选了全明星,还当选了进步最快球员的,怎么也会比本队的新人王年长。但在雄鹿却呈现出一种“逆增长”。

美媒今天也发布了阿德托昆博和布罗格登在比赛中的合照,并配上了二人的生日,阿德托昆博出生于1994年12月6日,布罗格登的生日则是1992年12月11日。

图片的配文里也写到:“杨尼斯竟然比NBA最佳新秀布罗格登还年轻2岁!”

其实布罗格登即将年满25周岁,在这样的年纪斩获“最佳新秀”,也无怪乎雄鹿球迷都称他为“老新秀”了。但即使如此,阿德托昆博在未满23周岁的年纪,却已跻身全明星先发,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并作为核心率雄鹿闯入季后赛,也的确可称得上是天赋异禀了。

下赛季,“老新秀”和“幼核心”还会率雄鹿取得怎样的成就?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