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友称MVP或接受2亿合同留队 他对阵容超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昨天成功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他还没考虑是否接受俄城雷霆开出的5年2.17亿美元的天价续约合同。不过他身边的好友都预计他会续约。

在昨天进行的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上,威少喜获常规赛MVP,随即便有消息传来,称雷霆计划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使用“指定老将条款”,给威少开出5年2.17亿美元的天价续约合同。

不过,在接受《俄克拉荷马人报》的布雷特-道森采访时,威少表示尽管他正在准备迎接最后一个有保障性合同的赛季,但至少目前,他还没考虑过续约。去年夏天,威少和雷霆续签了3年8500万美元合同,威少有权在明夏提前跳出。

“伙计,今晚对我是如此重要,说实话,有关续约的一系列问题,我在此时此刻还没法认真考虑,”威少说,“如今我已被四面八方涌来的数不清的祝福所淹没。伙计,我现在只考虑今晚,从明天开始我才会认真考虑续约。”

自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威少的去留就成为热门话题。在杜兰特随勇士夺得生涯首冠后,各界也都在猜测威少是否会步其后尘,也成为超级球队中的一员。

但今年4月在接受罗伊斯-杨采访时,威少就已表达了想要留在雷霆的意愿。

“正如我说的,所有的事儿我都考虑过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威少说,“大家都知道我爱俄城,我喜欢待在这儿,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尽管我还没认真考虑过续约问题,但很明显,俄城是我想留下来的地方。”

此外,据杨报道称,威少满意目前雷霆的阵容,和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总经理助理特洛伊-韦弗,以及主帅比利-多诺万关系都不错,且威少对他们有信心。而威少身边的好友也都预计他会接受雷霆的5年续约合同。

倘若接受5年续约合同,待到下一次提前跳出合同,威少也将年近33岁。难道,他真的会在俄城终老?(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