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小弟被弃无人问津 球迷:詹姆斯毁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6赛季骑士击败勇士夺得克利夫兰第一个NBA总冠军,这对于克利夫兰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对此骑士老板对表现出色的球员进行了高薪续约,目的就是希望骑士能乘胜追击在17赛季卫冕总冠军,可遗憾的是勇士引来了杜兰特,在总决赛骑士也被勇士4-1轻松击败,而卫冕失利的后骑士队不会甘心就这样让勇士为所欲为,今夏骑士补强必定会发大招。

骑士夺冠后,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加盟骑士,从而实现冠军梦,可当卫冕失利后,骑士想在交易市场引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却遭拒绝,格里芬、乔治都表态不会加盟骑士,这不是骑士管理层想要看到,而另一方面,骑士想通过交易得到想要的球员,可又再次碰壁。

据骑士跟队记者阿莉·克利夫顿(Allie-Clifton)报道骑士高层想把骑士首发大中锋TT交易得到想要的内线球员。可无奈的是联盟其他29支球队没有谁对TT感兴趣,骑士夺冠后跟头条签约了一份价值5年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众所周知TT能得到这份高薪合同,詹姆斯帮了不忙,很多球迷都认为TT的表现配不上这份高薪合同。

拿到高薪,TT也迎来了感情巅峰期,可能因为把体力放在了感情方面,TT在球场上的表现可谓是惨目忍睹,最拿手的抢篮板能力严重下滑,詹姆斯对此也对TT很不满,可依然没能阻止TT把体力放在感情上,如今的骑士除了詹姆斯和欧文其他球员都可能会被交易,可TT却成了无队问津的球员,TT之所以交易不出去,主要还是年薪太高了,以及在骑士表现不尽人意,最重要的是担心是所谓的卡戴珊病毒,球迷认为这一切都怪詹姆斯,要不是詹姆斯帮助他拿高薪或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对此球迷朋友您怎么看呢。

来源:公众号 胜哥篮球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