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首席或将放弃13年13号秀 9+5莽汉多少人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报道,由于凯尔特人在今夏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追大牌自由球员,这使得他们的替补大前锋凯利-奥利尼克很可能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很显然,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下一盘大棋子。今天,沃神撰文透露,凯尔特人今夏的计划是签下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然后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

“由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在试图腾出薪金空间,这使得凯利-奥利尼克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他将会有很大的市场。”沃神在推特上写道。

今年26岁的凯利-奥利尼克是2013年的首轮13号新秀。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9分和4.8个篮板。季后赛中,奥利尼克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场均得到9.2分,外加3.2个篮板和1.9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季后赛生涯新高。特别是东部半决赛与奇才的抢七战,奥利尼克成为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的功臣。

正如沃神所说,如果凯尔特人不留奥利尼克,那么后者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绝对不乏追求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