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优先会面最受捧自由人 5年2亿留得住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报道,今夏非受限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今天和洛杉矶快船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并讨论他的未来。

“克里斯-保罗和他的经纪人今天与快船管理层会面,并讨论未来。他们在近期还将会再次会面。”沃神在推特上写道。

由于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基本确定将与勇士队续约,因此克里斯-保罗就成为了今夏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保罗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与4支球队进行会面,除了快船,还有马刺、火箭和掘金。这其中,马刺和火箭将会给快船带来很大的威胁。

但是和马刺与火箭相比,快船具备独特的优势,比如他们可以为保罗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在距离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还有几天的时间,快船队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与保罗进行会面,可见他们的确感受到了压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