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公牛GM称有可能买断韦德 满足这条就放他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芝加哥公牛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今年的7号新秀劳里-马尔卡宁加盟球队。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韦德目前的合同问题,公牛队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表示,球队当前运作的前提都是韦德会留在球队,任何的买断谈判都必须要对于球队有利。

随后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发推特表示,如果买断金额与薪资只差几百万美元的话,公牛不太可能会买断韦德。韦德下赛季薪资为2380万美元。

买断与裁退不同,它需要双方达成一致方能终止合同,买断金额一般低于薪资总额;裁退则无需经过球员同意便可终止合同,但是球队需要支付全部薪资。

选秀前夕,公牛与森林狼达成交易,吉米-巴特勒被送到明尼苏达,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今年的7号签(选了马尔卡宁)。交易后,韦德并没有改变之前的想法,依然要执行球员选项。不过近来曝出公牛队可能会买断韦德,彻底进行重建。

同时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公牛队还可能先裁掉隆多,再低价签回,隆多下赛季的薪资无保障。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