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快船森林狼!7队有意勇士大腿 开价2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勇士队希望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留住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但是其他7支球队将会对一哥展开猛烈的追逐攻势。

这7支球队分别是:森林狼、马刺、快船、76人、魔术、篮网和爵士。

目前并不清楚伊戈达拉会和哪些球队进行会面。

据许多NBA圈内人士透露,现在联盟里的球队已经达成了一种共识,为了击败这支球队,与其搞军备竞赛组建超级球队,还不如想办法瓦解勇士队的核心阵容。

目前勇士队的核心阵容里,汤神和格林都身背合同,库里、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由于库里和杜兰特肯定续约,所以其他球队决定先从一哥下手。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不少球队愿意给一哥开出一份年薪在2000万甚至以上的合同。

森林狼最近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如果还能得到伊戈达拉,那么他们将拥有一套进军季后赛的阵容。

爵士队如果不能在今夏留住全明星小前锋戈登-海沃德,那么伊戈达拉将会成为他们追逐的首要目标。

据一些竞争球队的高管表示,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勇士队将会面临伊戈达拉被挖走的严重威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