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对真爱!泡椒拉拢汤神同去湖人 这真是要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众所周知,保罗-乔治渴望在明年夏天加盟家乡球队湖人,而据前勇士队球员阿祖别克透露,乔治已经联系了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并希望和汤神未来在湖人联手。

“他(乔治)肯定已经给克雷-汤普森打过电话,他希望和他(克雷)在湖人联手。”前勇士队球员阿祖别克在谈到乔治与湖人的传闻时爆料。

所有人都知道乔治的首选球队是湖人,但是光靠他这一个超级球星,显然无法带领湖人重塑辉煌。

克雷-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是前湖人球员,和乔治一样,汤神也是在南加州长大。此外,汤神是当今NBA攻守最平衡的侧翼之一,更是顶级射手。

上赛季,汤神曾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三节砍下60分。去年夏天,乔治和克雷一起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奥运会,并夺得金牌

汤神与勇士队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许多人都猜测届时汤神将会离开勇士队。今年夏天,勇士将与库里续约一份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明年夏天,杜兰特也可以得到一份超高顶薪。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很难有足够的钱留住汤神。

尽管乔治非常渴望加盟湖人队,但是他更需要帮手。虽然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但如果不能实现的话,汤神是一个不错的备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