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垃圾狗真要走?发言疑似告别 语法有点说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入选了今年最佳防守一阵。得知这个结果后,贝弗利向火箭队球迷表示了感谢,但是他的语气更像是告别。

贝弗利是公认的外线防守悍将,今年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

“火箭球迷们,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感谢你们接纳了我,好比我是休斯顿人。球迷们很照顾我,他们让我在篮球场上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然而休斯顿当地的媒体指出,贝弗利的这段感谢看似平常,但他所使用的时态都是过去式,与其说是感谢休斯顿球迷,更像是与休斯顿球迷的告别。

不过细想一下,贝弗利目前的心情很容易理解。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不断临近,火箭队的交易新闻不断出现,连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都表示他将会在今夏努力运作大交易,包括追逐克里斯-保罗、格里芬或者乔治。与此同时,贝弗利、莱恩-安德森和路威都成为了交易筹码。

由于贝弗利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特别是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他的交易价值达到了最高,因此他很可能在今夏被交易出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