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极有可能签下保罗 灯泡组合或将成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已经成为克里斯-保罗下家的最有力选择。

据悉,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是十分积极地想要球队签下保罗的人之一,而且他已经直接让保罗知道这件事儿。

根据此前的报道,保罗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分别与快船、马刺、火箭和掘金会面,而今日他已经与快船队进行了会面,双方商讨了关于未来的话题,而预计短期内还将再次进行会谈。

而火箭方面也在为迎接保罗做着各种准备,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已经将莱恩-安德森、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摆上货架,他们希望能为签下保罗清理出薪金空间,虽然这三位球员是火箭上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为了能签下保罗,一向谨慎的莫雷也愿意为此豪赌一把。

除保罗外,火箭还将目光瞄准到布雷克-格里芬、保罗-米尔萨普和鲁迪-盖伊的身上,看来莫雷为了能让火箭与勇士掰掰手腕,确实准备在今年夏天疯狂一把。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