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邓肯诈骗案开庭KG也曾被坑 正主最多被判20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前财务顾问查尔斯-A-班克斯涉嫌欺诈蒂姆-邓肯案件再次开庭审理,马刺名宿出席作证,发表了一份可能会对最终量刑造成影响的声明。

在经过数小时的庭审之后,法官宣布暂停审理,明天开庭继续。班克斯将面临最高可达20年的牢狱之灾。

在这份由代理律师代为宣读的声明中,邓肯指出自己在19年职业生涯里,为了能让家人在未来有更美好的生活,宁愿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作为代价,但尴尬的是,却有人在拿走他的辛劳所得。

声明中还指出,邓肯不想让后来人未来经受与他类似的遭遇,因此恳请法庭,不要对班克斯从轻发落。

早在今年4月,班克斯已经服罪,当庭承认自己在2013年明知一家名为“Gameday”的娱乐公司有问题的情况下,还让邓肯向其出借600万美元。而按照邓肯现任财务顾问的说法,邓肯曾付给班克斯2410万美元用以投资,但只收回700万。另外在邓肯的离婚案中,班克斯也出现过明显过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邓肯之外,另外一位NBA超级明星凯文-加内特也曾受班克斯误导,在“Gameday”投资项目上蒙受了损失,今天他也同样出席了庭审。

此外,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邓肯的前队友肖恩-埃利奥特、马努-吉诺比利也都来到了庭审现场,对他表示支持。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