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大奖:卡戴珊巅峰犹在 帕森斯风流成性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总决赛的尘埃落定,2016-17赛季终于画下了句号。本赛的各大评选奖项还没出来,而各大媒体对于奖项会花落谁家,也纷纷做出自己的预测。今天柚子妞推出餐前甜点,为大家评选出本赛季各大奖项的获得者。

最佳第六人之——科勒·卡戴珊

上赛季卡戴珊身边的男人是詹姆斯-哈登,而本赛季离开卡戴珊的哈登,犹如浴火重生的凤凰,频频砍下逆天数据,三双更是如家常便饭,带领火箭冲到西部前三。

在去年夏天,卡戴珊的恋人变成了詹姆斯身边的侍卫特里斯坦-汤普森。自从去年他们相恋的消息一流出,球迷们就纷纷预测,本赛季骑士若要卫冕将凶多吉少。虽然是一句调侃,结果却一语成谶。

(卡戴珊第四场到现场为TT加油)

今年总决赛TT发挥不佳,是骑士开局0-3落后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也最终葬送了骑士的卫冕梦,虽然第四场骑士艰难扳回一场,但最终他们还是在金州目送勇士登上冠军奖台。人们感叹,卡戴珊的巅峰犹在。

最佳第六人之——钱德勒·帕森斯

去年休赛期,灰熊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以4年9400万的肥约,签下了帕森斯。由于伤病问题,帕森斯本赛季仅仅出战了34场,场均得分骤降至可怜的6分,各项数据均降到生涯最低。

后因为半月板手术赛季报销。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帕森斯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这位本赛季最贵的第六人,球场失意,情场却从没有停下脚步。

外表英俊的帕森斯,近年来频繁更换女友

比如:

再比如前阵子,他更是恋上了童星出身的贝拉-索恩,而贝拉生于1997年,年仅20岁左右。

前段时间,由于不满开拓者对自己的嘲讽。帕森斯一个人在推特上单挑开拓者全队。

在一场开拓者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帕森斯投了一个三不沾的三分。赛后,开拓者发图嘲讽道:“我觉得NBA的三分线太远了。”结果帕森斯不甘示弱,在底下评论道:“祝你们今年在乐透区取得好运。”

(暗示开拓者进不了季后赛)

这事还没完,之后开拓者后卫CJ-麦克鲁姆更是发推特回击:“没有签下你就是我们的幸运了。”

而后利拉德,特纳更是纷纷点赞助势CJ。寡不敌众,帕森斯也就此作罢。

除了和别人在网上掐架,帕森斯也不忘在网上调戏主播。

在去年年末,高富帅帕森斯在一位洛杉矶网红直播时,公然直言调戏。

面对诸多的负面新闻,球迷不禁不会问,他拿了肥约之后,真的有用心在球场上吗?这个问题,只有帕森斯自己心里清楚。但是,灰熊则是站在了帕森斯这一边。灰熊从主帅到球员,纷纷表示,帕森斯的健康问题,是休赛期的第一任务。

这么好的球队,帕帅,你可长点心吧~

(帕森斯赛季高光表现)

最佳第六人之——弗拉德-迪瓦茨

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当年单换科比的男人,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

国王队最近十年,一直是乐透区的常客。自从克里斯-韦伯时代过后,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尝过季后赛味道了。这些年来,新秀球员进进出出,更换教练也是家常便饭。

在2009年的时候,他们遇到了泰瑞克-埃文斯,当年的最佳新秀一度让国王看到球队崛起的希望。但是后来由于伤病影响,埃文斯也没有打破国王不进季后赛的魔咒。

2010年的时候,国王选中了大前锋考辛斯,这位大个子一进联盟就展现出了恐怖的统个人能力。在国王的第七年,考辛斯可以场均拿到27+10,毫无疑问是联盟最优秀的内线之一。

(考辛斯拥有联盟顶尖的内线技术)

但是,考辛斯的性格问题一直是国王担心所在,球队担心频繁迟到技术犯规的他,能否担任球队核心的重责。

由于容易动怒,有时候对手甚至会通过惹怒考辛斯来打扰他的节奏。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球迷称他为“没头脑不高兴”。

(考辛斯的性格问题是他最大的障碍)

最终国王管理层还是忍不了他的暴脾气,在二月的时候,将考辛斯交易到鹈鹕,和浓眉哥组成了震惊联盟的双塔组合。

管理层显然对于考辛斯已经失去了的耐心。迪瓦茨选择了继续重建,寻找着未来的那位救世主来带领他们进入季后赛,这一次,国王又要等多久?

最佳第六人之——面包机!

你以为我评给威少?哈登?

难道还是小托马斯?

不对!不对!

我们决定把MVP颁给一台面包机!

还记得面包机的故事吗?在勇士遇到面包机之前,他们的情况并不好,球队在三月更是遭遇近两年来首次的三连败。

但是事情从那个面包机开始一切都有了转机,自从克雷·汤普森在面包机上签字之后,他们的战绩是31胜2负,最后更是16胜1负拿下了总冠军。

在冠军巡游上,克莱邀请面包机主人参与冠军巡游。这名球迷叫做Ronnie,他也因为这一举动成为了一名网红。而且在巡游车上也有写着“TOASTER GUY(面包机兄弟)”的字样。

(也许你和球星的距离,就差了一个面包机?)

柚柚切克闹,柚子今天没吃药,哈哈哈!

— END —

如果你喜欢柚子的文章欢迎留言、点赞、转发❤

爱你们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