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了他的女朋友 才明白球迷为啥喊他球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几天的选秀大会上, 湖人队总经理毫不犹豫的用手中的榜眼签选中了郎佐-鲍尔,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作为紫金军团的一份子后,球爹也是立刻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豪言:鲍尔下赛季肯定能够带领湖人重新杀进季后赛!

2017届选秀大会

郎佐-鲍尔是家中老大,还有两个弟弟,也是都虎虎生威,球技在同龄人中非常了不得,可以说是高出同龄人一大截。在2014-2015赛季中,鲍尔代表加州奇诺岗高中打球,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5分+11篮板+9.1次助攻,并且还有场均5个盖帽和5次抢断,充分展示了球哥的篮球天赋。

去年球哥更为疯狂,带领奇诺岗高中打出了35胜0负的惊人战绩,也是为球队夺得历史上第一座州冠军奖杯。球哥更是场均砍下23.4分、11.5篮板和12.9助攻的三双成绩,让球爹有了到处炫耀的资本。

球哥出战

今日球哥的女朋友也被网友爆出了,也是一位性感美女,球哥可谓是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他的女友叫做丹尼斯-加西亚,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她不光球技好,外在形象也是非常棒,有着模特般身材和俊俏的脸蛋,真是美女配英雄啊!

足球美女

鲍尔跟加西亚两人是高中同学,也就是从高中时俩人就在一起了,两人也是十分恩爱,非常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从视频中可以听出加西亚有着甜美的声音,真是人美声甜童颜巨乳。

加西亚性感照

翘臀自拍照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鲍尔为啥被叫做球哥了吧,人家是白天打球,晚上回去继续玩球,球哥的外号不是白叫的哦!

来源:公众号 篮球热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