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纽约有意签回11年MVP 场均18+4现在值多少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美媒报道,联盟有相关消息称,纽约尼克斯队对于重新签回上赛季首发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有着正当合理的兴趣。

作为2011年的常规赛MVP,今年28岁的德里克-罗斯在今年夏天,将生涯第一次地成为自由球员。罗斯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64场,场均能贡献18分,4.4次助攻以及3.8个篮板。不过尼克斯队最终以31胜51负的战绩结束赛季,让球迷们很不满意。

根据联盟消息称,尼克斯管理层目前并不想在控球后卫上花一大笔资金,不论是通过签下自由球员还是交易。这一点也是让罗斯与他经纪人头疼的地方。

德里克-罗斯在今年4月6日由于左膝盖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在新闻发布会上,菲尔-杰克逊表示自己被罗斯想要重返赛场的热情所打动。“他(罗斯)打球相当投入,无论输赢他都很拼命。这点让我们很惊讶,因为他曾经在一支很成功的队伍当中。”杰克逊接着说道:“不过他在伤愈复出后想要自我救赎,我喜欢这一点。他面对巨大挑战时毫无畏惧。”

罗斯表示自己对于继续为纽约尼克斯打球持开放态度,并且自己也很享受低调地住在纽约。

在过去这个赛季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曾报价罗斯,而在这个夏天,显然森林狼队也会将罗斯视为有潜力的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队在之前的交易中得到罗斯的前队友,吉米-巴特勒。

(T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