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死心!曝骑士重启泡椒三方谈判 步行者仍犹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FOX体育报道,为了能够得到保罗-乔治,骑士队正在重启与掘金队和步行者队的三方交易谈判。

近日有报道称,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步行者和掘金曾讨论过乔治的交易,但是最终没有达成。

但骑士显然并不死心,他们铁了心要得到乔治,因此他们正在重启与掘金队和步行者队的三方交易谈判。

据了解,现在的情况是骑士队和掘金队都希望完成这笔交易,但是步行者队还在犹豫。

根据这笔交易方案,乔治去骑士,法里埃德去骑士,勒夫去掘金。目前并不清楚步行者在这笔交易中会得到谁,但有消息称将包括一名骑士球员和两名掘金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掘金非常赞成这笔三方交易,他们不仅喜欢勒夫,而且还能在这笔交易中送走三个合同。

现在骑士队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全联盟都知道他们正在努力兜售勒夫,这无疑降低了勒夫的交易价值。

骑士队面临的另一个困难是:其他球队不愿接纳香波特和弗莱的合同。骑士队决心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送走香波特和弗莱,而香波特可能介入与步行者的交易谈判中。

除了和掘金以及步行者之外,骑士和尼克斯也讨论过一桩三方交易,但是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糟糕关系成为了交易达成的阻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