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得莫雷恩宠?火箭欲年均4200万新合同留哈登

篮球先锋报

关注

看着休赛期交易市场逐渐火热,莫雷也有些坐不住了,但对他来说招揽其他球星还是次要的,这几个赛季他工作的重心就是留下哈登。

2012-13赛季开始之前,哈登被交易到了火箭,随后他签了一份5年768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去年夏天,尽管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就宣告出局,但莫雷还是重新和他签订一份新的合约,从而挽留这位建队基石,他开出来的新合同是4年1.18亿,比上一份合同提高了一个档次。

但上赛季哈登更加出色,他成为了联盟助攻王,率领火箭豪取55胜,和韦少一起成为常规赛MVP的大热门,并且是唯一一位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为了能让火箭继续在西部保有竞争力,莫雷已经开始着手提前续约哈登,根据指定老将条款,火箭可以为哈登开出一份为期4年1.68亿美元的大合同。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称,火箭已经准备好为哈登提供另一份续约合同,他表示:“火箭一有机会就会续约哈登,这是球队的计划。”能让莫雷心甘情愿地高价重签合同,哈登果然是他的真爱。

(彭凯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