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称考虑加盟副班长or华府 啥理由让他留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RealGM》体育报道,自由市场开始前,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近日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纽约打球,原因是他希望能够多花一些时间陪自己的家人。

安东尼和自己的妻子近些日子关系有些紧张,他希望能够弥补妻子拉拉,使得感情复合。另外他们两人唯一的孩子被安东尼一直牵挂。因此在他职业生涯的未来几年,安东尼都希望能够与家人在一起。

之前有消息称安东尼会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但是这则传闻被他本人所否认。自始至终他都没有打算去过洛杉矶打球,因为洛杉矶这座城市从来对他没有任何吸引力。

另外安东尼透露了自己之前想去的两家俱乐部,一个是费城76人,另外一家则是华盛顿奇才队。这两支球队之前也和尼克斯就安东尼交易曾做过一些探讨,但是至今仍没有结果。不过安东尼现在也改变了自己的主意,他希望能够留在纽约继续为球队效力。

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曾经表达过,我们一直都没有取得成功。而且现在可能是时候让安东尼走了,他应该去其他地方寻找机会。然而他又回来了,他说他想留在这里。”

安东尼与尼克斯的合同还有两年,总薪金为5400万美元。无论尼克斯多么希望将他交易,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目前看来,安东尼为了自己的家人,不太可能离开纽约尼克斯。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