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核终获最佳防守球员 他接过加内特衣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上,金州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成功当选最佳防守球员。NBA的一方防守悍将,今天以亮瞎眼的着装亮相,终于将梦寐以求的DPOY揽入怀中。

今年格林随勇士夺得生涯第2冠,个人成就上也达到巅峰。在凯文-加内特念出自己的名字后,格林也信步走上领奖台。

但此时在场所有人士却被格林的奇装异服所吸引了。他上身穿一件青绿色的西装,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但最亮眼的却是他穿着一双金色的长靴。解说员调侃:“这或许会成为今年的流行装扮。”

而在赛场上,格林也是如此地光彩夺目。此前,他和卡瓦伊-莱昂纳德、鲁迪-戈贝尔一起入选最佳防守球员3人提名名单,并连续第3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而今年获奖也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想,此前2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评比,他都屈居于莱昂纳德之下,位居第2名。此外,他也成为勇士队史首位最佳防守奖得主。

恭喜格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