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大中锋开路指着喷垃圾话 这是史上最强大气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5大中锋竟成“指环王”的陪衬。在今天进行的NBA首届颁奖典礼上,5大中锋甘当背景,又被比尔-拉塞尔指着鼻子喷垃圾话,“指环王”堪称气场十足。

作为中锋的杰出代表,NBA今天派出5大中锋,将气势做足。5人中,沙奎尔-奥尼尔和阿朗佐-莫宁率先登场,迪肯贝-穆托姆博和大卫-罗宾逊紧随其后,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则压阵,并亲自致辞。

在致辞中,贾巴尔声情并茂地回顾了拉塞尔的生涯成就,以及他为提升黑人球员的历史地位做出的巨大贡献。作为NBA史上获得常规赛MVP次数最多的球员,“天勾”对“指环王”只有崇敬。

随后,拉塞尔颤颤巍巍地现身,莫宁和罗宾逊还赶忙上前搀扶。而随后拉塞尔历数5人,一句“I’ll kick your ass!”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同时11届冠军得主的霸气也彰显无遗。

拉塞尔气势之强,以至于在随后TNT天团颁发其他奖项时,奥尼尔仍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看来,即使纵横江湖睥睨群雄的奥尼尔,也被“指环王”的气势所震慑。球迷笑谈:“估计只有张大帅复生、乔丹领奖,才能媲美指环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