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奇小子当选最佳新秀创2纪录 这是庶民的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的二轮新秀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成为了2016-17赛季的最佳新秀,他也成为了现今选秀时代(NBA改制两轮选秀)第一位赢得最佳新秀奖项的非首轮新秀。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是去年的第36顺位新秀,被雄鹿队选中。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赛季中期获得了雄鹿队首发控卫的位置,常规赛出场75次,场均得到10.2分和4.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4%。

今天,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力压恩比德和萨里奇,并正式成为了2016-17赛季的最佳新秀。

据统计: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成为了NBA历史上场均得分最低的最佳新秀;但更难得的是,布罗格登是现今选秀时代(NBA改制两轮选秀)第一位赢得最佳新秀奖项的二轮新秀。

正如布罗格登在获奖感言最后说的,他的这次得奖对于所有二轮新秀甚至是落选新秀来说都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