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篡权?新星直言已准备好当老大 逼泡椒早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年轻中锋迈尔斯-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理解保罗-乔治(想要离开步行者)的决定,而且他一直都觉得乔治希望为湖人队打球。

事实上在乔治向步行者管理层摊牌之前,特纳就已经知道乔治的心并不在印第安纳。

“我的第一反应是:‘好吧,我们的下一步是什么?’我们必须开始重建,并看看能为球队的未来做什么。这是我的第一反应。”特纳说道,“PG必须做出对他和他的家人最好的决定。他来自洛杉矶,所以我觉得他一直希望为他们(湖人)打球。我认为这是他的童年梦想,他在印第安纳待了8、9年,而且做得很棒。如果他希望去其他球队打球,你必须让他做他想做的事情。我对此不会有意见,他在这里付出了许多,我祝他未来一切都好。”

身高6尺11寸的迈尔斯-特纳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中锋,而且进步很大。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4.5分,而且盖帽率排在联盟第2位。如果乔治最终离开步行者队,特纳已经做好了承担起球队老大的责任。

“毫无疑问。”特纳说道,“我已经拥有两年的职业球龄,我知道这并不够,但是在那较小的样本里,我感觉我已经准备好承担更多。我希望成为一名领袖。为什么不早点开始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