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服!被弃榜眼直言要当篮网老大 咋与书豪共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正式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拉塞尔直言他渴望成为篮网队的招牌。关于“魔术师”约翰逊的质疑,拉塞尔表示这已经无关紧要了。

上周,“魔术师”约翰逊在介绍朗佐-鲍尔加盟湖人的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们之所以送走拉塞尔,是因为拉塞尔并不是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

对此,拉塞尔并没有什么想要回应的。

“能来到这里很棒。”拉塞尔说道,“我无法控制(别人说什么)。我已经离开(湖人)了。所以这都过去了。我现在在这里。老实说,那都无关紧要了。”

“无论他们(篮网)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我都会充分利用机会并迅速成为领袖。”他继续说道,“我期待着迎接挑战。你说我的领导力受到质疑,这是我展现领导力的最好机会。”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成为篮网队的招牌时,拉塞尔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的。”

谈到篮网上赛季的首发控卫林书豪时,拉塞尔表示:“林书豪很棒。当我刚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和他有过一些交流。虽然我还没有和他讨论怎样和他一起搭档,但是我非常期待。”

“我并没有因为离开洛杉矶而不满。”拉塞尔说道,“我觉得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会把那里当成家。我已经不想再谈论我能做什么或者我将会做什么。我认为我已经证明了这点。我希望迅速融入进来并让我的行动说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