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护卫给卡戴珊办生日趴 已拍拖1整年你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即将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当地时间昨晚,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为科勒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并给女友带来很大的惊喜。

这场科勒的33岁生日派对是在洛杉矶举行。当天,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悉数到场,包括:金-卡戴珊、凯莉-詹娜和肯达尔-詹娜。

此外,金-卡戴珊的丈夫,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也赶到现场。

据了解,科勒起初并不知道TT提前为她举办了这场生日派对。所以当她现身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喊道:“Surprise!(惊喜)”当时科勒的表情非常惊讶。

紧接着,激动的科勒给了TT一个爱的拥抱,并感谢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已经拍拖了近一年时间。现在,他们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恩爱。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科勒一直都在克里夫兰陪伴TT。现在,他俩终于可以回到洛杉矶享受两人世界。这场生日派对的前一晚,TT和科勒被拍到在马里布享用晚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