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二人转+广场舞!汤神沈阳行玩疯 又来五大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金州勇士巨星克雷-汤普森中国行来到沈阳站。秀东北话、学习二人转、跳广场舞,汤神在沈阳彻底玩儿疯!

在沈阳故宫旁的一处大型购物商场里,数百名汤神球迷早已把活动现场填地满满当当。

球迷阵营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以下三位。

这位来自大连的美女球迷高举着“I want to marry you(我想嫁给你) ”的牌子,瞬间吸引了在场众多球迷和媒体的目光。对着记者的镜头,女球迷兴奋地隔空向汤神喊话:“汤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另一边,一对儿迷你“水花兄弟”分别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小哥哥穿着库里的30号球衣,还不会说话的小弟弟则穿着汤神的11号球衣,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

晚上七点,汤普森在一片欢呼和呐喊声中亮相主舞台。

来到东北,汤神免不了要入乡随俗一番。在主持人的指导下,汤神用带着美式英语味儿的东北话说出了“老铁,没毛病”这句爆火的网络用语,引来现场球迷一片大笑。

紧接着,汤神现场拜球迷为师,学着转起了二人转手绢。虽然转起篮球来那是相当溜,但他却是怎么也搞不定这个红手绢。这让汤神很是无奈,嘴里不停地念叨着:“这真的太难了!”

在接下来的防守教学环节中,汤普森继勉扣失败后再度上演“五大囧”……

汤神非常认真地向台上的幸运球迷演示滑步步法,不料脚下一滑,险些摔个踉跄。大概是想要为自己找回些面子,机智的他顺势做了一连串街舞动作,急停、跳跃外加魔鬼步伐,想以此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这一幕让人又不禁想到两天前他在成都勉扣不成反摔趴的超囧一幕……网友纷纷吐槽“克雷:劳资再不来了……”“汤神支撑起了休赛期的五大囧”……

在这次球迷见面会即将结束时,汤神为现场的球迷送上了一个意外惊喜。只见他突然走向场边的一位工作人员,神神秘秘地向对方询问着什么。很快,汤神走回舞台中间,这一次,他用相当标准的中文对所有人喊道“我爱你们!”瞬间,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

离开球迷见面会,汤神的沈阳疯玩之旅还在继续!晚上八点,汤神一行闪袭奥利匹克公园。

一行人骑着共享单车来到了一处空地。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汤神竟然加入到了一群大爷大妈的广场舞队伍中!在“坐上火车去拉萨”的音乐中,汤神一本正经地跟随着一位大妈学了起来,一招一式中透露着“尬舞”的天赋。

如此接地气儿的佛祖,真是让人不得不爱!

接下来,汤普森还将继续前往长沙、广州以及深圳,继续中国之旅。汤神还会玩儿什么新花样?一起期待!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沈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