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理性or冷血?火箭数据狂让人心寒 这两人恨死他

篮球先锋报

关注

记者彭凯俊报道

作为一个“数据控”,莫雷很多时候显得没有什么人情味,对于数据的痴迷让他对于任何事物都习惯从理性的角度进行思考,所以他在担任总经理的时候也做过一些让球员寒心的事情。 

2007年莫雷刚成为总经理的时候就签回了弗朗西斯。但是弗朗西斯根本没有进入轮换阵容,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曾经的火箭领袖成为了鸡肋,莫雷毫不留情地在2008年平安夜的时候将弗朗西斯送到了灰熊,要知道刚进联盟的时候弗朗西斯就和灰熊闹翻,这才来到火箭,那是他曾经打死都不愿去的球队,莫雷却完全不考虑他的心情。

2008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兰德里和火箭讨论续约。虽然兰德里一心想要留在火箭,但因为有数支球队对其感兴趣,所以他希望得到一份全额中产,莫雷却认为他要价过高。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莫雷故意放出消息称兰德里的膝伤需要进一步检查,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导致兰德里不得不接受山猫3年900万的合同。莫雷迅速跟进匹配,以最小的代价留住了兰德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