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颁奖礼看女明星双眼放光 这品味还是没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奖项颁奖礼今天在纽约举行,颁奖现场请来了著名歌手妮琪-米娜现场献唱,休斯顿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观看她演唱时的表情火爆网络。

妮琪-米娜中文绰号:麻辣鸡,是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她的外观鲜明有特色,身材也十分火辣。今天的颁奖典礼上她献唱一曲,穿着性感大跳火辣舞蹈。一曲终了,她手扶现场立柱大秀S型曲线。

哈登之前几个赛季流传出爱逛夜店的名声,几任被曝光的前女友都十分身材火辣,尤已“臀大”著称。熟知这一点的转播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槽点”,在米娜大秀身材之时镜头一转,突然对准了坐在场下的哈登。此时哈登正直勾勾,“两眼放光”看着台上的麻辣鸡,十分开心地鼓着掌。

这一镜头瞬时间引爆了网络。网友纷纷吐槽:哈登还真是始终如一,到现在品味依然没有变。不忘初心,哈登真是个痴情的男子。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