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2大班长将追32岁神射 叫价2000万留得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球员JJ-雷迪克即将成为 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这位老将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更换球队,甚至从西部转投到东部联盟。

目前费城76人和布鲁克林篮网已经表达了对雷迪克的兴趣,而且这两支球队将在自由 市场开始后第一时间对雷迪克展开追逐。有消息称,这两支球队已经和雷迪克开始联 系。

上个赛季76人队场均命中三分球数位居全联盟第25位,而篮网队位列第26位,所以这 两支球队急需雷迪克的到来,提升球队在三分线上的实力。

雷迪克过去四个赛季都在快船队效力,近三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了40%以上 。拥有着稳定投篮技术的雷迪克现如今成为自由市场的抢手货,若不是快船队今年夏 天需要留住保罗和格里芬两位大将,恐怕老板鲍尔默会付出任何代价续约雷迪克。

之前有消息称雷迪克希望能够拿到一份年薪为1800-2000万的年薪,然而这对于今年夏 天自由球员满营的快船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负担。如果快船队在续约雷迪克一事上 表现地不够主动,恐怕这位神射手将在今年夏天更换门庭了。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