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草根MVP仍未接受骑士邀请 他为啥拒绝5年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2004年NBA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仍没有决定是否加入骑士队的管理层。

自从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队分道扬镳之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就把比卢普斯视为球队新篮球事务总裁的人选。

据报道称,骑士队已经为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5年的合同,但是到目前为止,比卢普斯依然还没有决定是否加入骑士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比卢普斯正在衡量一些因素,所以无法做出决定。

上周,比卢普斯和吉尔伯特两次会面,不过据说骑士队并没有给比卢普斯任何做决定的时间表。

比卢普斯的家安在丹佛。如果决定接受骑士队的邀请,那就意味着他得搬去克里夫兰。此外,比卢普斯还必须考虑的因素是詹姆斯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有消息称,詹姆斯对比卢普斯担任骑士队的篮球事务总裁持接受的态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