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影响力超乔丹!詹皇库里大赞AI 被跨之人感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体育画报》报道,NBA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在3对3比赛中闪亮登场,勾起了许多人对他的回忆,不仅是球迷,还有NBA球员。

“他(艾弗森)代表了所有黑人小孩的梦想,他能引起这个世界上每一个在贫民窟里挣扎的孩子的共鸣。”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迈克尔-乔丹激励着我,我尊敬他,但是他太完美了。AI才是真正的上帝。”

艾弗森无疑影响了许多后来进入NBA的小个后卫,从克里斯-保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到斯蒂芬-库里和伊赛亚-托马斯。

“AI是我模仿和学习的对象。”库里说道。

自从退役之后,艾弗森并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但如果他想的话,这个联盟里有不少机会都在等着他。

“我希望他能加入我的教练组,因为他能立刻引起全联盟每个人的尊敬。”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谈到艾弗森时说道。

2001年NBA总决赛第1场,艾弗森跨过泰伦-卢的那个镜头早已成为经典。“你知道,如果我没有在那轮系列赛里防守他,我早就离开联盟了。他成就了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