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防守阵容:勇士真核火箭疯狗 老炮连进6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2016-17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领衔入选最佳防守一阵。

格林(198分,99张一阵选票)、鲁迪-戈伯特(196分,97张一阵选票)和考瓦伊(192分,93张一阵选票)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入选今年的最佳防守一阵。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戈伯特和考瓦伊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最终候选者。

另外2位入选最佳防守一阵的球员是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140分,61张一阵选票)和火箭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110分,38张一阵选票)。

这是保罗连续第6年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次入选。贝弗利是第一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他曾在2013-14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二阵。

今年的最佳防守二阵也被公布出来,入选者分别是:灰熊队的托尼-阿伦(80分,17张一阵选票)、马刺队的丹尼-格林(68分,21张一阵选票)、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58分)、雷霆队的安德雷-罗伯森(53分,3张一阵选票)和雄鹿队的字母哥(35分,7张一阵选票)。[小炮更给力!智能揭秘全球足篮彩][新人1元][下载APP]

另外,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还有艾弗-布拉德利(46分)、克雷-汤普森(45分)、约翰-沃尔、德安德鲁-乔丹(35分)和保罗-米尔萨普(35)等。

以下为最佳防守阵容详细投票情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