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休赛期造人?卡戴珊TT24小时不离 1周年你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女友科勒-卡戴珊正在加州的马里布度假,他们不仅即将迎来拍拖一周年纪念,而且正计划通过休赛期完成造人。

上周末,TT和科勒-卡戴珊在马里布度过了一个浪漫之夜。据目击者称,科勒当天穿着一身性感的白衣,全程面带微笑。她看上去对于能够重新回到洛杉矶居住感到很兴奋。

TT则穿着一件休闲的黑色T恤。

值得一提的,科勒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TT飘在泳池里的照片,并写道:“他非常好吃(yummy)!”

由于到了NBA休赛期,所以TT和科勒能够一天24小时待在一起,这让他们感到超级兴奋。

“现在他俩有足够多的时间在一起。”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所以如果他俩造人成功的话,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不久前,有报道称TT希望能和科勒组建家庭,并且一起生5、6个小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