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1.3亿豪阵将不复存在 詹欧之外全都走!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勇士击败骑士夺冠,诸多名宿认为杜兰特已经具备超越詹姆斯的实力。在今夏的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积极运作补强实力。

前些日,勇士用350万美元买下公牛的二轮选秀权,随即选中了有“小格林”之称的乔丹-贝尔。而勇士老板也已经明确表示,无论花费多少钞票,都要尽全力留下主力阵容。但作为输球的一方,骑士只能眼巴巴看着勇士不断变强,明知自己存在短板,却又无能无力。

上赛季骑士夺冠,老板亏损了4千多万,而今年骑士丢冠,损失将更多。除此之外,骑士本赛季的薪资高达1.3亿美元,高居联盟第一,还需要缴纳巨额的奢侈税。最关键的是,骑士的薪资空间完全被锁死,今年将打法演绎到了极致,也仅赢下一场。面对下赛季默契度更高的勇士,骑士还有什么资本谈复仇呢?

通过总决赛,骑士也体验到了东部球队面对詹姆斯的无奈,无论怎么补强,最终都无济于事。最可怕的是,骑士基本达到了自己的上限,詹姆斯更是成为总决赛史上首位场均三双的球员,真不知道还能要求他什么。下赛季詹姆斯就33岁了,你总不能指望老詹年年超神吧,他真心耗不了几年了。

前不久,骑士老板没有与詹姆斯商议,直接拒绝续约总经理格里芬。失去这位优秀总经理的后果真的太严重了,这几年骑士之所以能够工资帽上运作,多亏了格里芬。而今夏,巴特勒、乔治、安东尼等等,只要与骑士有传闻的球星,最终都只是传闻。而曾经慕名而来的老将,现在更倾向于去勇士抱大腿了。

骑士如果还想升级的话,必须要有大动作。詹姆斯和欧文是仅有的非卖品,除此之外剩下的球员都岌岌可危!勒夫最具交易价值,TT、弗莱也可以动,如果有合适筹码,J-R、香波特也不会留下。当然,这一切都要看管理层的决心,是不是想让骑士具备更强的夺冠实力。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骑士今年小修小补,来年就请目送勇士卫冕吧。比卢普斯如果真能上任,他的运作水平会在格里芬之上吗?下赛季骑士的阵容可能会变得很陌生!

来源:头条号 fire体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