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瞄准格里芬!火箭今夏要开启总冠军计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近日已经开始为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做起了准备,前些日子火箭管理层将目标瞄准了克里斯-保罗。今天他们再次挑选另外一个引援目标,同样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和保罗同是快船队球员,不过他们两人今年夏天都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目前有消息称,格里芬已经成为继保罗之后第二位今年夏天火箭队引援的目标。

在这张被网友P过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格里芬身着火箭队红色12号球衣。这件球衣原本是火箭队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所穿,难道格里芬如果要来,路威就要被送走吗?

现实的确残酷,如果保罗和格里芬加盟火箭,那么火箭队必须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给两位超级巨星提供足够大的合同金额。这样一来,超巨助力势必要影响到一些角色球员的位置。火箭队怎样取舍,将是今年休赛期的一大看点。

(珅葳)

加载中...